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謎遊戲融入展覽!陶博館結合App看展更有趣

陶博館展出的陶藝雙年展,搭配手機遊戲讓民眾從中認識作品。(陶瓷博物館提供)

陶博館展出的陶藝雙年展,搭配手機遊戲讓民眾從中認識作品。(陶瓷博物館提供)

2019/01/17 16:0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至3月3日止,推出限時體驗的實境解謎遊戲「鶯陶館的陶藝雙年探險」,搭配台灣陶藝雙年展設計,將43位陶藝家的80組作品融入遊戲,以淺顯易懂方式看展,闖關成功還能領取限量明信片。

陶博館表示,由一隻怪獸股份有限公司專屬為「2018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所設計,來自全球10個國家、43位陶藝家的80組作品在遊戲當中變得平易近人、淺顯易懂,遊戲和「芝麻出任務」App都是免費下載,適合全家大小或是情侶檔一起邊看展覽邊破關。

住在三峽的呂小姐說,現在到陶博館除了看展覽外,還能一起玩線上遊戲很有意思,朋友之間的話題也變多了。

陶博館館長吳秀慈表示,自2017年8月導入實境解謎遊戲後,引起許多愛好者前來體驗,首波以常設展及陶瓷藝術園區為主題的關卡已將近4000人挑戰成功,今年配合陶藝雙年展提供全新遊戲關卡,歡迎揪團來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