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家長注意 後天補班不補課

本週六補班不補課,家長要留意小朋友。(記者林國賢攝)

本週六補班不補課,家長要留意小朋友。(記者林國賢攝)

2019/01/17 13:1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後天是今年第一個彈性休假補班日,因補2月8日的班,國中小學生放寒假期間不補課,雲林縣政府教育處提醒家長妥善安排小朋友休假時間。

教育處副處長林慧蓉表示,今年雲林縣國中小寒假從1月19日開始到2月10日,後天是補下月8日的班,因為是寒假期間所以不必補課,沒有兼任行政職務的老師也不必到校。

黃姓家長說,他一直以為本週六小朋友也要補課,這2天才發現不必上課,只好向公司請假,他春節假期比別人多了1天。

李姓家長說,原本就為小朋友安排好寒假計劃,週六不補課並沒有影響原先安排好的作息計劃。

林慧蓉說,本週六開始放寒假,要上班的家長請妥善安排孩子安置問題,寒假期間要多留意孩子生活作息,利用假期增加親子互動,增進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