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有美麗指甲不求人! 美甲貼片與貼紙實用度大PK

市面上販售了美甲貼片與美甲貼紙,功能相同但哪個比較好用呢?(圖片由百變沛莉 Peri授權提供使用)

市面上販售了美甲貼片與美甲貼紙,功能相同但哪個比較好用呢?(圖片由百變沛莉 Peri授權提供使用)

2019/01/16 15:3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有許多女孩子都想要有美美的指甲,因此會去做光療指甲或者自己塗指甲油,但如果沒有預算,又沒空自己打理該怎麼辦呢?有業者推出美甲貼片跟美甲貼紙,讓人在家就做出彷彿去了趟美甲沙龍的效果。但是這兩種選擇到底哪種好用呢?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就找來了這兩種商品,實際使用並分享心得給大家。

沛莉認為,美甲貼片的優點是花樣較多,而且因為是甲片所以可以修飾原本的甲型。另外貼片使用方便,上手也快速,只要找到符合自己指甲的尺寸,五分鐘就能完成。但缺點就是因為是塑膠片,所以與指甲之間會有縫隙,洗頭的時候頭髮有可能會卡進縫隙而拉扯到頭髮,加上形狀都是固定的,如果是特殊甲型可能也無法找到自己對應的甲片。美甲貼紙就改善了會拉扯到頭髮,以及特殊甲型無法使用的缺點。因為是貼紙所以與指甲之間沒有縫隙,看起來就想真的塗指甲油的感覺。如果甲型比較特殊,也可以自己使用剪刀修剪尺寸。但缺點則是隨著時間久了,邊緣失去黏性就會翹起來,看起來就不太好看,另外因為要把多餘的部分剪掉,所以會使用花費較多的時間。

看完是不是心裡有想法了呢?如果學會用法,就能美美的過年又省下一筆錢啦!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