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國中生一天150元當零用錢 還罵母親「你很噁心」!

就讀國中的妹妹因為一次拿的錢變少了,竟對媽媽說「你很噁心」,讓做哥哥的原PO傻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就讀國中的妹妹因為一次拿的錢變少了,竟對媽媽說「你很噁心」,讓做哥哥的原PO傻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1/15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住在家裡的女國中生,一天有150元的零用錢,但因為花錢不懂得節制,很快就會把錢花光。女國中生的母親決定改變給錢的方式,竟被女兒嗆「妳很噁心!」見狀的哥哥,氣到將這件事PO到「爆怨公社」。

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的妹妹今年就讀國一,住家裡吃家裡的她一天還有150元的零用錢,而母親一次會給一個禮拜的費用。但不懂得節制花錢的妹妹很快就會將這些錢花完。之後母親改變做法,一樣的零用錢,但變成2天給一次,並向女兒表示如果不會掌控金錢,「那就還是正常拿」,沒想到妹妹聽言後,不滿的對媽媽說:「你很噁心」。

該名網友聽到後覺得傻眼,並將此事分享到社團,詢問網友「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這個公主病又目無尊長的妹妹」有網友建議「直接斷金援」、「還是照常給,用完自己想辦法。」也有人嘆「我國中...一星期100」、「我以前連一天10塊都愛給不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