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國道疏運看圖就懂! 林佳龍:施政要便民也利民

新科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5日)PO出春節高速公路疏運措施簡圖,供民眾轉傳。(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新科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5日)PO出春節高速公路疏運措施簡圖,供民眾轉傳。(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9/01/15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科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於臉書上表示,今年春節將保持民眾已經習慣的「暫停收費」方式分散車流,2月2至10日長達9天的連假,每日凌晨0時至清晨5時,國道全線均暫停收費,交通部也貼心製作「春節高速公路疏運措施」圖表,方便民眾快速理解和轉傳分享。

昨(14日)新官上任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今發文說明這次春節的國道疏運措施,「收費不是國道最重要的目的,提供兼顧安全及品質的行車服務才是要務」,他表示,今年還有好幾波連假,交通部會以這點作為施政原則,並參考每一次的經驗作優化。

每年春節,大家最擔心的就是國道順暢度,擔心會不會因為交通部長換人就改變連假國道夜間暫停收費的措施,林佳龍說,交通政策以「服務」為導向,會順應民意延續措施。他強調,交通部的施政要從「以人為本」做起,「要便民、也要利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