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士尾牙經費尚缺兩成 連勝文當義工街頭募捐

連勝文呼籲民眾捐助,協助寒士尾牙順利舉辦。(記者楊綿傑攝)

連勝文呼籲民眾捐助,協助寒士尾牙順利舉辦。(記者楊綿傑攝)

2019/01/15 11:54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由創世、人安、華山基金會所舉辦的「寒士吃飽30尾牙」進入倒數11天,但經費還沒到位,今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獲邀擔任「助選員」,向街頭民眾募發票,也呼籲民眾踴躍發揮愛心,將寒士一起送上總統府吃尾牙。

寒士吃飽30尾牙已經邁入第29個年頭,今年將於本月27日在全台16處同步舉辦,預計宴請4萬名寒士、街友、獨居長輩、清寒單親媽媽等,其中台北將於總統府前凱道舉辦,席開2200桌,估計將有約2萬人參與。

創世基金會表示,雖然只剩短短11天,但目前經費目到大約僅8成,整個團隊都還在努力做最後衝刺,因此也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以500元捐助一個紅包,或以5000元認養一桌。

連勝文今也身穿創世背心、手持發票箱充當起義工,向路過民眾募捐發票,他呼籲民眾踴躍捐助金錢或發票,協助尾牙活動可以順利進行,他當場也從錢包拿出上午接受專訪的500元車馬費,投入捐款箱,並用身上其他鈔票向地瓜媽媽購買地瓜,希望拋磚引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