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外科部尾牙壓軸大獎 護理長奪「皮秒雷射變臉」

高醫外科部主任郭耀仁(右)換臂、換臉技術全台無人出其右,昨晚外科部忘年會,以價值1萬多元的「皮秒雷射變臉」大獎壓軸。(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醫外科部主任郭耀仁(右)換臂、換臉技術全台無人出其右,昨晚外科部忘年會,以價值1萬多元的「皮秒雷射變臉」大獎壓軸。(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9/01/14 20:2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醫乳房外科去年尾牙出現「免費單側隆乳」獎項,引起熱議,高醫外科部昨晚舉辦忘年會,尾牙大獎也受矚目,外科部主任郭耀仁換臂、換臉技術全台無人出其右,最後以價值1萬多元的「皮秒雷射變臉」大獎壓軸,並由一名護理長奪得。

高醫外科部忘年會昨晚在國賓飯店席開41桌,高醫董事長陳建志丶附院院長侯明鋒等醫院高層也到場共襄盛舉,侯明峰致詞時恭喜外科部在研究丶教學及服務上都創新高,尤其手臂及臉部移植手術更是拔頭籌丶全國第一。

郭耀仁也表示,高醫外科新進住院醫師招募受到許多年輕學子青睞,今年再次滿招,而且是3取 1的局面,相當競爭。另外去年度3月舉行台灣外科醫學會,高醫外科表現優秀,論文發表數,包括口頭報告及海報論文總數達114篇,高居全國第一名。

郭耀仁說,平均每位主治醫師發表或指導住院醫師超過1.5篇,代表高醫學術向下深耕,不僅執南台灣牛耳,並朝全國頂尖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