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善盃公益路跑月底前報名 吳神父盼讓早療服務不孤單

第二屆美善盃公益路跑活動將於3月23日在安平登場,報名至1月31日止,邀請跑者一同為愛而跑。(記者蔡文居攝)

第二屆美善盃公益路跑活動將於3月23日在安平登場,報名至1月31日止,邀請跑者一同為愛而跑。(記者蔡文居攝)

2019/01/14 19:3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19第二屆美善盃公益路跑活動將於3月23日在安平戀愛廣場登場,報名至1月31日止,邀請跑者一同為美善基金會的早療服務而跑,一同成為慢飛天使不放棄的推手。美善基金會執行長吳道遠神父期待有更多人一起來參與,讓早療服務不孤單。

美善基金會今天在南市東光國小舉辦記者會,除東光國小校長林清海帶領附幼的孩子參與外,包括璨揚企業經理林揚城、奇益企業董事長邱建興,創勳實業董事長黃文家、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蔡明忠,以及路跑團體蘇志濱間歇團、紅瓦厝長跑協會及樂跑跑團代表等多人參加,以實際行動支持光明早期療育中心服務。

美善基金會執行長吳道遠神父為跑團及企業代表戴上「愛心大使」榮譽帶,期待在他們的號召下有更多人一起來參與賽事,讓早療服務不孤單。

美善基金會表示,該會長期致力於服務台南地區發展遲緩兒童、身心障礙朋友、社區弱勢長者、臥床失能者及其家庭,其中,早療服務每年幫助超過一萬多人次的孩童早療服務,需要更多社會資源一同挹注與支持。

去年第一屆美善盃公益路跑,吸引了5千多位的跑者來參與,讓美善基金會得到非常大的幫助,今年期盼號召5000人一同為愛而跑。

紅瓦厝長跑協會教練徐國瑞表示,今年景氣影響,各大賽事報名人數嚴重萎縮,希望去年有參與的跑團與跑者能再次用參與路跑賽事來支持美善基金會,因為社會服務是不能間斷的。

第二屆美善盃公益路跑預定於3月23日(六)在台南安平戀愛廣場舉行,賽事有3.5K、10K及21K提供愛好路跑的朋友們選擇。賽事關鍵字請搜尋「第二屆美善盃公益路跑」,或洽0905-887522。

美善基金會在南市東光國小召開記者會,並與小朋友一起模擬路跑。(記者蔡文居攝)

美善基金會在南市東光國小召開記者會,並與小朋友一起模擬路跑。(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