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德基喊漲!桶餐組合起碼漲16元 麥當勞也蠢蠢欲動

肯德基今日宣布將要漲價。(資料照)

肯德基今日宣布將要漲價。(資料照)

2019/01/14 18:32

首次上稿 17:29
更新時間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不少店家紛紛調整產品售價,知名速食企業肯德基今日宣布,自明天起要漲價,業者表示由於餐飲市場成本不斷上升才會調漲產品售價,但漲幅僅5%,不過舉咔拉雞腿堡為例,就漲了10元。另一家速食龍頭麥當勞也透露,將持續檢視、評估價格,確認後就會公布。

綜合媒體報導,肯德基自稱從2016年至今已有2年沒有調漲產品價位,先前不少店家如珍煮丹、一芳等店漲價時,肯德基仍表示待觀察,沒想到今日突然就宣布漲價。

據《蘋果》報導,肯德基表示,由於近年餐飲市場成本不斷上升,考量到營運成本問題,將部分產品價格微調整,整體調幅僅約5%,單點類蛋撻、炸雞及堡類調升2至10元不等,XL套餐則調升10元,桶餐產品則依組合,調升價格有所不同,但起碼都有16元。

麥當勞今天傍晚回應強調,考量市場環境、消費者喜好與營運成本,持續檢視產品組合並評估價格結構,相關內容待最後確認後,將正式公佈。

麥當勞強調持續評估價格結構,待最後確認,就會正式公佈。(資料照)

麥當勞強調持續評估價格結構,待最後確認,就會正式公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