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勝鄉民30公分!公象逾1米巨屌 如象鼻般靈活找洞鑽

公象與母象交配,旁邊遊客吆喝鼓勵。(圖擷取自影片)

公象與母象交配,旁邊遊客吆喝鼓勵。(圖擷取自影片)

2019/01/14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1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外國動物園1隻發情的雄象,在眾目睽睽下趴到母象背上,讓許多人看見牠巨大、會扭動的生殖器官,網友看到驚呼「大勝鄉民30公分」。

影片被分享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當中能見公象趴到母象背上之後,目測長逾1公尺、粗約超過20公分的生殖器官,靈活如同象鼻,可彎曲、扭動,當著遊客的面,順利探入母象體內,就開始挺動腰部前後抽動10下,13秒內結束交配;這段影片是在中國廣州動物園拍攝,背景音中聽見許多遊客發出嗤嗤笑聲與如雷掌聲,還能聽見孩童呼喚「媽媽」的聲響。

台灣許多網友第1次看見大象交配場面,大開眼界地留言指出「你有想過母象的感受嗎?沒有!你只想要10下」、「母的還未成年吧」、「原來大象有5隻腳」、「牠們怎麼知道哪個成年了可以運動」、「內射噴了一堆」、「旁邊是鼓掌甚麼啦」、「後面尾巴不斷抖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