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拚觀光力邀情侶跳愛河 精神科醫師怒批別再耍白癡!

韓國瑜今天表示,「如果跳愛河對高雄的觀光有幫助的話,說不定我真的會跳!」(記者蘇福男攝)

韓國瑜今天表示,「如果跳愛河對高雄的觀光有幫助的話,說不定我真的會跳!」(記者蘇福男攝)

2019/01/13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推廣愛情產業鏈,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又出奇招,表示之後將會規劃每個月13、14號為愛情日,力邀25對情侶參加,由男伴跳愛河的噱頭,希望能夠刺激觀光。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也給出承諾,揚言如果真的刺激觀光有感,自己說不定會帶頭跳愛河!對此,一名居住在高雄的精神科醫師怒批:「高市府不要再耍白癡!」

綜合媒體報導,潘恆旭昨天表示為配合2月將迎來的西洋情人節,計畫在2月13、14號主辦「墜入愛河」活動,在愛河Love地標前,設置「示愛的打卡點」,並號召25對情侶參加活動,由男方跳愛河向岸上的女友大聲告白。想法一拋出不久,國民黨籍高市女性議員邱于軒馬上表示響應,聲稱已和老公報名14日的活動,還說為力挺韓國瑜市長的愛情產業鏈計畫,已經有3個孩子的她,還說要力拚第4胎!而下午韓國瑜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會不會跟著跳愛河,他本人笑回:「如果跳愛河對高雄的觀光有幫助的話,說不定我真的會跳!」

對此,高雄耕心療癒診所院長林耕新醫師看了相關報導以後直搖頭,昨晚就在臉書上批:「對於長期致力於自殺防治的我來說,『跳愛河』一點都不浪漫,反而是我們內心無限的擔憂,甚至是心中的痛!」他還不滿的呼籲高雄市府「不要再白癡下去」、「市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有網友認為林耕新太小題大作,認為「這只是一種行銷手法」林耕新還指出發文以後,疑似有韓粉到診所臉書按負評、留言。但也有不少人認同,紛紛表示「就是白癡。出人命就知道了」、「市府官員應強制施行心理諮商」、「看他們還能撐多久…」還有人酸:「建議去跳85樓更能行銷高雄、震驚全世界效果更好的」。

精神科醫師林耕新在臉書上痛批高市府別再耍白癡!(圖擷取自林耕新臉書)

精神科醫師林耕新在臉書上痛批高市府別再耍白癡!(圖擷取自林耕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