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網友自慰被發現 竟淪姊姊洩慾工具

一名男網友表示,國中一次在家看A片自慰時被大2歲的姊姊發現,結果此事竟變成「把柄」,從此姊姊將他當作「洩慾工具」。(情境照)

一名男網友表示,國中一次在家看A片自慰時被大2歲的姊姊發現,結果此事竟變成「把柄」,從此姊姊將他當作「洩慾工具」。(情境照)

2019/01/12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片情節都是真的?一名男網友表示,國中一次在家看A片自慰時,被大2歲的姊姊發現,結果此事竟變成「把柄」,從此姊姊將他當作「洩慾工具」,還嘲諷「其實你也喜歡吧」,從此在原PO網友心中留下陰影。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原PO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性事3.0」發文表示,5年前就讀國二的自己在看片DIY時,不小心被姊姊撞見,當下雖覺尷尬,不過姊姊只丟下一句「下次要鎖門」就離開了,讓他覺得應該沒什麼關係;不料考完基測,父母某日出國旅遊,僅留他和姊姊看家時,姊姊因為失戀,在家邊喝酒邊情緒崩潰,還強逼原PO陪她喝酒,否則就要說出他以前自慰的事情。

原PO無奈下答應陪喝酒,之後因不勝酒力倒在床上,沒想到姊姊竟跟上床,邊強吻他邊高喊前男友名字,他最後因酒醉無法抵抗,在起了生理自然反應後,2人因此發生性關係。此後直到他上大學以前,只要家中沒人,就會成為姊姊發洩性慾的工具;而只要他反抗、拒絕,姊姊就會歇斯底里高喊「男人都是只想上我的王八蛋,我不想交男友了!」還表示自己需要幫忙解決需求,嘲諷他「這種年紀可以跟我這樣的女生常常做,你其實也喜歡吧?說啊!」

此事在原PO心中留下陰影,他也在上大學時不顧家人反對,寧願半工半讀,自己負擔學費,也要搬出家裡在外租屋;甚至後來遇到喜歡的女生,想發生性行為時,都想起不堪回首的過去,也對戀情造成阻礙。最後他也決定去做精神矯正,並表示「也許大家會覺得這故事是虛構,我至今也都還懷疑這是不是上天的玩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