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念+大膽露骨 高雄電影館推「禁片」挑戰觀影極限

禁片《禁身接觸》以殘疾人士的性愛場面與大膽露骨的性療程,直逼衛道人士底線。(記者黃佳琳翻攝)

禁片《禁身接觸》以殘疾人士的性愛場面與大膽露骨的性療程,直逼衛道人士底線。(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1/12 11:4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電影館挑戰觀影極限,20日將上映《傑克蓋的房子》一刀未剪版本,這部在坎城引發極大爭議,劇情涉及將女人、小孩當作動物般獵殺,割下女子乳房做成錢包等殘虐內容,在台上映前未演先轟動。

高雄電影館表示,《傑克蓋的房子》是驚世駭俗名導拉斯馮提爾睽違5年的最新作品,

描述美國連環殺人魔傑克12年間的作案歷程,拉斯馮提爾接受外媒訪問時還說,「《傑克蓋的房子》彰顯了生命是邪惡且沒有靈性的,川普的崛起就證明了這點。」

另部禁片《禁身接觸》,則以殘疾人士的性愛場面與大膽露骨的性療程,直逼衛道人士底線,片中3位主角都是身心受創,卻透過一連串的性療程,逐步解錮他們之於親密關係冰封的心,《禁身接觸》以一舉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話題不斷;今天下午首映後,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林役勵也帶領觀眾,揭露當代人害怕親密關係的祕密。

除了禁片挑戰觀影極限,本月高雄電影館還推出兩部甫於金馬獎獲獎的電影,名導張藝謀的《影》再次結合中國古典與現代美學,以黑、白、灰三色作為全片基調,造就中國山水的朦朧,亦是工筆雕琢,深富絕美的藝術設計與深層意涵,更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藝術指導獎等4項大獎。

香港首部以跨性別為主題的劇情長片,被譽為港版的《丹麥女孩》的《翠絲》,由姜皓文挑戰跨性別演出,更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肯定,還和《血觀音》金馬影后惠英紅大銀幕精采交手,動人心弦。

《傑克蓋的房子》一刀未剪版本將在高雄電影館首映。(記者黃佳琳翻攝)

《傑克蓋的房子》一刀未剪版本將在高雄電影館首映。(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