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美了!台灣山海景驚豔俄國首發旅行團 水果也獲大讚

俄羅斯首發旅遊團來台環島11天,走遍各大景點,大讚台灣的自然景色太美了,認為台灣是很值得觀光的國家,「還想再來」。(中央社)

俄羅斯首發旅遊團來台環島11天,走遍各大景點,大讚台灣的自然景色太美了,認為台灣是很值得觀光的國家,「還想再來」。(中央社)

2019/01/11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交通部推動新北向觀光,首發俄羅斯43人旅遊團去年12月31日來台跨年,在台環島11天。今(11)日行程到了尾聲,團員大讚台灣的自然美景比想像中漂亮,認為台灣是值得觀光的國家,同時也稱台灣人親切熱心,希望未來能再來玩。

政府推動台俄交流,去年俄羅斯首發團從海參威出發,搭乘西伯利亞航空到上海轉機,再搭乘中華航空抵達台北,首日就在台北跨年看101煙火,並參觀中正紀念堂、保安宮,接下來則到日月潭、嘉義阿里山、高雄佛光山、屏東墾丁、台東知本、花蓮太魯閣,在來到台北圓山飯店,行程尾聲則又回到台北101。

繞了台灣一圈,俄羅斯旅客對台灣好評不斷,有團員指出台灣旅遊住宿十分划算;也有團員大讚台灣水果美味、價格便宜;也有團員指出台灣地方菜、小吃十分美味,十分合脾胃。

其中團員、同時也是俄羅斯地質學家的加林娜(Galina Vovna)接受中央社採訪時表示,來台灣前,知道島上有許多高山,本以為會不好走,結果發現山區步道、階梯都做得很好,景色也比想像中漂亮,「看到美麗的高山和大海,感覺很驚豔」。

最年輕的女性團員瑪莉亞(Maria)則表示,這次是陪媽媽來台灣旅遊,台灣的自然景色很特別,跟俄羅斯海參崴的美景不太一樣,對年輕一輩來說,台灣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國家。

加林娜也表示,海參崴距離首都莫斯科9000多公里,文件往返非常不方便,過去比較少人來台灣旅遊,主要就是卡在簽證的問題,現在問題解決,來的人肯定會更多。她也表示,對台灣人的熱心和親切印象深刻,過去在東南亞旅遊時常耳聞台灣人情味濃厚,這次總算能親自體會,同時她也表示「還會想再來台灣,也會推薦朋友來玩」,且若未來能直航就更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