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戰隊今起5天4夜大行軍 2步兵營恆春半島走透透

海軍陸戰隊兩個步兵營今天起實施為期五天四夜的長距離行軍訓練。(圖:軍聞社提供)

海軍陸戰隊兩個步兵營今天起實施為期五天四夜的長距離行軍訓練。(圖:軍聞社提供)

2019/01/11 18:21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海軍陸戰隊今天起,在恆春半島展開為期5天4夜的「兵科基地長距離行軍訓練」,由2個陸戰隊步兵營從三軍聯訓基地保力營區出發,分別以順、逆時鐘方向繞行恆春半島,預計在滿州鄉交會後再返回原點,全程約200餘公里,考驗官兵意志與耐力。

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今天主持行軍前的精神動員大會,他以陸戰隊「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永遠忠誠」的精神,期許他們順利完成行軍訓練,也要求幹部扮演部隊的領頭羊,帶者部屬共同戰鬥、生活及學習,建立革命情感,有效提升部隊戰力。

大會結束後,黃曙光也率領幹部們在營區大門歡送行軍部隊,並與官兵們一一擊掌,鼓舞士氣。

陸軍特戰部隊及海軍陸戰隊每年都會實施長距離行軍訓練,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二營在去年下半年實施距離達到400公里的山隘行軍,並在各段行軍路程中進行戰術項目演練。

海軍陸戰隊此次則是由66旅及99旅各派出一個步兵營參與長距離行軍訓練,兩個步兵營分別用順逆時針方向行進,各自進行戰術訓練,最後會在滿州郷交會後,再返回保力營區。

海軍陸戰隊兩個步兵營今天起實施長距離行軍訓練,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在出發點與官兵擊掌鼓舞士氣。(圖:軍聞社提供)

海軍陸戰隊兩個步兵營今天起實施長距離行軍訓練,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在出發點與官兵擊掌鼓舞士氣。(圖: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