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吃蛋的人請進! 這款全自動剝蛋器免去剝殼的困擾

Emiel Noorlander正在改裝剝蛋器。(圖片由The Practical Engineer授權)

Emiel Noorlander正在改裝剝蛋器。(圖片由The Practical Engineer授權)

2019/01/11 15:3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你是否覺得剝蛋殼很麻煩呢?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現在利用市面上販售的剝蛋器,就可以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只要在蛋的兩端先敲一個洞,放進機器內,接著手壓剝蛋器的幫浦,利用氣壓就能將蛋殼分離。但手作達人Emiel Noorlander覺得這款剝蛋器還不夠簡單快速,於是他進行了一些改裝,讓這件事變得更加便利。他將幫浦改裝成機械控制,只要扳動開關幫浦就會自動壓下,還新增了能自動敲破蛋殼兩端的裝置,雖然這個改良還是有些瑕疵,例如:雞蛋不一樣每次都會準確的掉落在盤子中,但真的能大幅提升剝蛋的速度,愛吃蛋的人看了是否也想要一台這樣的機器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