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小時都來尿2分鐘!台北市驚現「尿尿怪客」

西門町1名尿尿怪客惹議,網友都說他好噁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西門町1名尿尿怪客惹議,網友都說他好噁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1/10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西門町最近出現1名「尿尿怪客」,被目擊到在熱鬧的巷弄內就地解放,且平均每1至2小時就光顧同一地點,每次便溺2分鐘,被勸阻還會反嗆「關你什麼事」。

民眾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能見這名身穿牛仔褲、黑色外套,背著大包包的男子,雙腳大開跨越水溝蓋,對著路邊台階就地撒尿,完全無視旁邊路人對他投以異樣眼光,且解放完後也沒有洗手就逕自離開,讓觀光客好怕踩到他遺留的排泄物。

拍攝影片的民眾是當地店員,他指出,該名男子意識正常,每次都選在相同地點排尿,有時還會邊尿邊看著店員妹妹,店家勸阻無效,不但會被嗆且「他又會一副要揍你的感覺」,僅能等他離開後用水把他的尿沖到水溝裡,對於這名「尿尿怪客」大家都無可奈何。

網友們看見此景後,均認為男子「知恥近乎勇,不知恥近乎神勇」,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噴他小雞雞辣椒水」、「到底什麼尿可以尿這麼久,好厲害喔」、「從樓上倒一大桶水下來」、「買鞭炮,水鴛鴦,說不定gg嚇到縮起來」、「知道嗎?一句話,瘋子怕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