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2旅爆發10人感染流感 皆已陸續隔離治療

 陸航602旅10爆感染流感,目前已隔離療養中。圖為航特部指揮官何啟鎮中將視察一景。(資料照,擷取自陸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陸航602旅10爆感染流感,目前已隔離療養中。圖為航特部指揮官何啟鎮中將視察一景。(資料照,擷取自陸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2019/01/10 12: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位於台中新社的602旅攻擊第一作戰隊,本月5日至8日共有10人確診感染A型流感,其中3人在營中感染、7人為休假在家感染,皆為輕症,軍方表示,隊上發現後即要10人在家隔離治療,並購置殺菌清潔劑,加強隊上人員洗手等,預防感染。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位於台中新社的602旅的攻擊第一作戰隊,5日(上周六)起到8日,共確診10起A型流感確診病例。陸軍航空602旅政戰主任余明達表示,由於有7人是在休假期間感染,均依規定在家「自我隔離」休養中。

營內3名確診病例,因是在元旦連假後返隊,可能是休假時感染,返隊才發病,經出現發燒及骨頭痠痛等症狀,就醫確診為流感後,昨也全部陸續返家休養,隔離治療,因10人皆為輕症,疫情並未擴大,航特部除依規定進行全面消毒、全員戴口罩、早晚各量一次體溫紀錄備查,若出現疑似症狀就先隔離,並購買殺菌清潔劑等,加強洗手,預防群聚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