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華航年終獎金出爐 平均2.2個月

2019/01/09 22:52

華航年終獎金出爐,平均2.2個月。(資料照,華航提供)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華航年終獎金出爐,為感謝所有員工過去一年齊心打拚,2018年度的年終獎金發放,經與工會兩度協商,包括年度獎金第13個月、定額獎金2.7萬元與考績獎金,換算平均約2.2個月。

華航強調,地勤員工有可觀的補助津貼及機場獎金,空勤員工薪資休假及工作型態還有外站津貼羨煞外界,短暫炒作一次性的年終獎金發放,不如正視基層員工整體薪資福利優渥的事實。

今年度考績甲等含以上同仁,約占總人數85%以上,以定額獎金和績效獎金各占約50%比例核發,實為照顧絕大多數的員工。

華航重申,華航整體薪資與各項福利近來已大幅提升,足令外界稱羨,未來將持續以長遠、安定為原則照顧每位華航成員。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