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港「海運」!10貨櫃漂浮高雄港 打撈作業進行中

包括長榮海運貨櫃在內共10貨櫃落海,正被打撈中。(圖擷取自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包括長榮海運貨櫃在內共10貨櫃落海,正被打撈中。(圖擷取自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2019/01/09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港今(9)日發生意外,1艘貨櫃輪船可能是因操作失誤,導致10個貨櫃下海,順著船隻航道漂走,影片被網友貼上臉書引發熱議,相關人員正在進行善後作業。

根據《ETToday》報導,事情發生在高雄港第二港口,10個貨櫃因相關人員操作疏失,在民眾面前掉落海,當中包含長榮海運貨櫃均漂浮在海面上,但該地點為各船隻往來的主要航道,為保障船隻權益,港務人員正在將所有貨櫃打撈上岸。

網友們首次看到貨櫃下海,均感到相當新奇,紛紛留言指出「終於了解到什麼是走水路了」、「撞到船怎麼辦」、「希望是空櫃啊,要不然賠死了」、「名副其實的海運」、「原來貨櫃真的有密封效果,漂的起來」、「船長年終也跟著泡水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