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中、雄女納入愛情產業鏈」!學生超狂政見 雄中表尊重

王同學選學生議員,打出「打造雄中全台首富」等政見。(記者黃旭磊攝)

王同學選學生議員,打出「打造雄中全台首富」等政見。(記者黃旭磊攝)

2019/01/08 19:3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中學高一學生參選校內議員,學韓國瑜打造全台首富政見,校方表示尊重,也盼聽取家長意見。

高雄中學107學年度學生議會因高一當選人數不足,將在10日補選,王姓同學在公報中提出「打造雄中全台首富」等13項政見,還包括「打造愛情纜車,設站各校」及「與韓市長積極接洽;投資雄中、女地道」。

王同學受訪時說,雄中人有很多好友在雄女,兩校相隔不遠,打通地道好聯絡感情。

對此,雄中主任說,學生未獲家長同意受訪,擔心家長看法,不過,學聯會成立超過30年,尊重會務自主、自治及學生自由表達權利。

校方說,高一學生議員於去年10月當選人數不足額,必須補選,候選人以詼諧、諷刺或聳動政見吸引注意,在不違背法律及善良風俗等原則下,由學聯會自主安排,「學生看到這些文字,多知道出處並莞爾以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