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業難找老婆 網友歪樓「越南女生也不錯」

有鄉民認為,工程師很難找到結婚對象。(情境照)

有鄉民認為,工程師很難找到結婚對象。(情境照)

2019/01/07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工程師的工作環境陽盛陰衰,因工作忙碌也很少機會認識其他女生,科技業網友發問,同業男生都是如何找到結婚對象的。鄉民直言「個性才是重點」,要從改變自己開始。其他鄉民則建議,聯誼和相親是最快找老婆的方法。

原PO在PTT發文寫道,自己今年38歲,念書時身旁幾乎都是男生,因為在科技業工時長,9點才下班,根本沒有時間認識女生,身旁能結婚的人不是學生時期的女友,就是同公司員工日久生情的。原PO提問,是不是大學沒交到女友的人就不能結婚?在科技業的各位是怎麼找到結婚對象的?

原PO文章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考慮去東南亞娶嗎?應該很容易」「越南與菲律賓也不錯」、「跟產線外勞結婚」、「烏克蘭或是白俄羅斯的外配」。不少網友分享,同事派駐中國後,瞬間交到年輕中國女友,建議原PO直接考慮異國伴侶。

還是有網友認真分析,原PO收入應該不錯,可以試著降低工時,多多參加聯誼活動或是婚友社等,積極認識伴侶。其他網友則表示,其實也有不少剩女擔心找不到伴,只要原PO打理好自己,條件不要太高,或許很快就能找到伴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