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點10份早餐沒去拿隔天裝沒事 老闆怒:打烊還不敢走

有客人點了10份早餐卻遲遲沒去領取,隔天這名客人到早餐店卻一派輕鬆地說,抱歉,因為沒空才沒拿早餐,讓原PO好無奈。(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客人點了10份早餐卻遲遲沒去領取,隔天這名客人到早餐店卻一派輕鬆地說,抱歉,因為沒空才沒拿早餐,讓原PO好無奈。(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1/07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本惡意棄單!一名在早餐店工作的男網友遇到一名客人,點了10份早餐卻遲遲沒去領取,為了等這名客人,男網友打烊還不敢下班,就怕這名客人突然會來,沒想到隔天,這名客人卻一派輕鬆地說,抱歉,因為沒空才沒拿早餐,讓原PO好無奈。

「這年頭生意已經不是很好做了!」這名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有客人預定了10份早餐後,卻一直沒等到他過去取餐,想到這10份早餐可能隨時會來取,也不敢賣給別的客人,原PO為了等他,下班還要繼續待在店裡,「明明店就已經打烊了,可是我還要待在店等你來,怕你特地前來拿不到早餐」,快要中午時,原PO還是沒看到客人的蹤影,只好把這10份早餐分送親友。

隔天客人出現在早餐店,卻毫無愧疚感,一派輕鬆地說,「抱歉,我昨天沒空來拿所以就沒來拿早餐了!」原PO聽了也不能拿這名客人怎樣,只能將無奈吞進肚子裡,在心中大嘆一聲,「唉!」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沒空拿就不要訂...暴殄天物」、「沒空也不打電話」、「以後不賣他就好了」、「列入黑名單」、「臉皮有夠厚,當作沒事是那招,重點是還敢去」、「連昨天的錢一起算在裡面」、「先收錢的話,他一定有空來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