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找工作?母陪女兒面試瘋狂連環問 氣到面試官摔杯

一名媽媽陪女兒面試卻瘋狂連環問問題,氣到面試官摔杯,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媽媽陪女兒面試卻瘋狂連環問問題,氣到面試官摔杯,示意圖。(資料照)

2019/01/07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表示她老公日前面試了一名女生,該女面試時由媽媽陪同,媽媽瘋狂連問問題,讓她老公氣得摔杯子,女網友直呼「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撰文寫下整個故事發展,面試女的媽媽連續問「假日都放假嗎?」、「颱風天呢?」、「(辦公事)如果太熱呢?」、「我女兒不會開車,騎摩托車我怕她中暑」等問題,讓人不解究竟是女兒要面試還是媽媽來面試。

媽媽更問到辦公室的小房間是要給員工休息的嗎?女網友的面試官老公表示,那間是給自己小孩休息的地方,媽媽竟回嗆:「都說的很好聽啦,小孩子那麼吵,影響到員工又要找藉口扣薪水」,談到薪資問題,面試官表示因為該職位不需要專業技術,所以是以基本薪資起跳,這句話竟讓媽媽勃然大怒。

媽媽回應:「我女兒好歹也是碩士,你居然說基本薪資?」隨後面試官請2人回家等待消息,媽媽又再度說出讓人驚訝的話,她說:「有阿,我女兒決定做了。」但面試官仍表示公司需要作業流程,請2人等待回覆,媽媽碎念後說:「算了,我女兒這麼好你們不要是你們的損失。」

女網友表示,老公氣到不行,還怒摔了一個杯子,網友紛紛表示「是媽媽要應徵還是女兒要應徵?」、「來找工作還是來找碴的?」、「面試帶媽媽也太奇怪」;另有網友分享面試新進人員的經驗,表示還有面試過腦袋上捲著髮捲沒拆的新人。

面試官的老婆將事情發展發到臉書社團抱怨。(圖擷自爆怨公社)

面試官的老婆將事情發展發到臉書社團抱怨。(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