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台中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 7000多人參與

2019台中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在豐原高中鳴槍起跑。(全統運動用品提供)

2019台中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在豐原高中鳴槍起跑。(全統運動用品提供)

2019/01/06 17:3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19台中「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今天在豐原高中舉行,共有遠自美國、日本等10國、約7000名跑友參與,透過路跑飽覽豐原公老坪美景,為滿足跑友的挑戰心,賽程中並有長達500公尺長的連續山路。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表示,市府致力打造台中為運動城市,期盼透過舉辦多元賽事,提升能見度、帶入觀光效益,更養成市民運動的習慣及風氣。

全統運動用品總經理余俊芳說,「ZEPRO RUN」賽事獲得跑友4.5顆星優質好評,豐原公老坪是全台知名景點之一,能在這跑步就是一種享受,台灣曾是製鞋王國,卻缺少在地運動品牌,ZEPRO是台灣的運動品牌,創於於1995年,將台灣製鞋技術與科技環境結合,為運動愛好者推出最優質、舒適、專業運動裝備。

運動局指出,今日活動會場擺放全台最大,高近3米、寬近8米的巨大充氣雲豹競速路跑鞋,讓跑友輪流站上特製凸台合影留念;賽事路線安排,更讓選手能將台中豐原公老坪沿途美景盡收眼底,帶來觀光熱潮,注入一股健康路跑新活力。

副市長楊瓊瓔指出,市府也將於3月23日至3月25日舉辦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期望運動賽事能結合花博等國際級的展覽,帶來更多旅客。

2019台中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在豐原高中鳴槍起跑。(市府提供)

2019台中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在豐原高中鳴槍起跑。(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