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捐地當志工 佳冬大武丁五好廣場啟用

建興國小林政男老師(左)捐地,退休老師謝盈進協助組織志工(記者葉永騫攝)

建興國小林政男老師(左)捐地,退休老師謝盈進協助組織志工(記者葉永騫攝)

2019/01/06 13:1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佳冬鄉大同村大武丁五好廣場今天啟用,村民帶著孩子一起來參與慶祝,對於枋寮鄉建興國小老師林政男捐地、退休老師謝盈進幫忙組織志工隊相當感謝,希望凝聚大家一起為社區村落的發展來努力。

佳冬鄉大同村是傳統的農業村落,村民人口數不多但相當純樸,退休老師謝盈進退而不休在社區擔任志工,建興國小老師林政男有感於母親對村落的愛及社區需要一個共同學習、活動的地方,就將佔地約200~300坪的老家捐出作為社區教室、菜園及社區村民活動廣場,命名為五好廣場,可以提供村民打籃球、桌球、辦活動的地點,今天舉行啟用典禮,許多志工團體前來熱情參與,有推拿推拔罐、大愛手等義診活動,還有退休校長陳茂雄揮毫寫春聯,相當的熱鬧。

謝盈進表示,大武丁五好教室志工隊現在已有成員30餘人,大家都是以愛護家鄉社區的心做奉獻,不定期舉辦講座、活動,未來也規劃種菜,希望凝聚全村民眾的向心力,讓家庭更加的和樂,人人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讀好書、做好人。

佳冬大武丁五好廣場啟用,村民帶著小朋友快樂遊玩(記者葉永騫攝)

佳冬大武丁五好廣場啟用,村民帶著小朋友快樂遊玩(記者葉永騫攝)

義診拔罐為村民的健康把關(記者葉永騫攝)

義診拔罐為村民的健康把關(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