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PO文「抱怨」婆媳這樣相處 女網友看完超想嫁進去

女網友在抱怨公社PO出與婆婆的對話,羨煞網友。(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抱怨公社PO出與婆婆的對話,羨煞網友。(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1/05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嬌妻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上表示自己18歲就出嫁,嫁進婆家也過了4年,即將生第4胎的她,從來不擔心所謂的婆媳問題,而且好婆婆對待她的方式更是羨煞眾人,甚至有其他女網友詢問婆婆是否還有單身的兒子,直喊著也要當婆婆的媳婦!

今年22歲的女網友昨天於爆怨公社「抱怨」自己的婆婆,表示自己4年前就嫁到婆家,從那時候開始婆婆和公公對她就如親生女兒一般,逢年過節不是給紅包就是送禮物,連生日公婆都記在心裡。但女網友po出一張照片指出,昨天她問了婆婆有沒有要回家吃午餐,婆婆回:「妳不用煮,我買回去就好了,辛苦妳了」,還問媳婦說過年她要和朋友一起去馬來西亞玩,「妳要不要去,我幫妳出機票錢」,讓原PO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才好,抱怨婆婆讓自己不知道怎麼當個好媳婦,「好像婆婆才是媳婦...」。

網友紛紛表示超級羨慕,「這其實是炫耀文吧」、「別人家的婆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你上輩子一定做很多好事,婆婆也太好了吧」、「婆婆還有其他兒子還沒娶的嗎」、「結婚後,深深覺得遇到好婆婆比嫁到好老公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