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哇伊!太平洋唯一可走過去的無人島設太陽寶寶郵筒

三仙台島的太陽寶寶郵筒十分吸睛。(記者張存薇翻攝)

三仙台島的太陽寶寶郵筒十分吸睛。(記者張存薇翻攝)

2019/01/05 12:0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新的一年開始,健身是個好選擇,東管處與中華郵政合作,近日在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島設太陽寶寶郵筒,鼓勵民眾努力走過八拱橋,到三仙台島寄出祝福給自己或親友。

東管處台東站主任王芸琪指出,三仙台島是太平洋唯一可以走路過去的無人島,和台灣本島以八拱橋相連,三仙台島有三仙傳說,也有阿美族故事,是個充滿能量的地方,更是台灣本島看到第一道曙光之地,因此元旦起設了太陽寶寶許願郵筒,澄黃的太陽寶寶圓嘟嘟的十分可愛,也帶來溫暖,目前已收到約50封信。

八拱橋有320階、長度約400公尺,因為爬上爬下,十分耗體力,有的民眾步行不到一半就放棄,有的民眾則花2、30分鐘完成,王芸琪說,太陽寶寶郵筒設在三仙島的涼亭,每天都會有專屬打扮的人員收信,再帶回都歷遊客中心寄送,三仙台島有豐富的地質景觀,也有漂亮的自然海景,串連步道約2.2公里,歡迎民眾到三仙台島一遊。

三仙台島的太陽寶寶郵筒十分吸睛,也有專人收信。(記者張存薇翻攝)

三仙台島的太陽寶寶郵筒十分吸睛,也有專人收信。(記者張存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