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元宵遶境活動無進度? 市長:8日將協調確定

天后宮今天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天后宮今天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2019/01/05 10:3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再過1個月就要過年了,緊接農曆正月15就是台東最重要的傳統元宵神明遶境祈福活動,雖然縣府、市公所都表示支持,但活動時間、辦法都沒公布,讓支持傳統活動的民眾好著急,台東市長張國洲表示,8日將在市公所協調相關單位,其中元宵遶境是天后宮承接,至於陣頭表演也會在協調會確定有哪一個社團或宮廟主辦。

台東百年的天后宮今天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為346戶弱勢族群準備紅包、白米,希望大家過好年,張國洲到場致意,並致贈感謝狀。

由於台東元宵遶境由天后宮承辦,但迄今沒有進一步消息,引發民眾關心,張國洲表示,今年元宵節活動多元,元宵神明遶境預計舉辦1天,隔天再辦陣頭表演,8日將請相關單位協商、確定由誰承接。至於公所將主辦公所廣場前的花燈展示等封街活動,也會在國際地標施放煙火、炸寒單、小型陣頭表演、藝人表演等晚會。

縣長饒慶鈴則表示,縣府會全力配合元宵活動,也會編列預算協助遶境及陣頭表演。

相關影音

天后宮今天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天后宮今天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