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小熊維尼!網購衣服色差超大 賣家堅稱「是黃色」

有位媽媽日前網購小孩的「小熊維尼」衣服,沒想到送來色差超大,對方還堅持說「是同一件、是黃色」,讓她非常不能接受。(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位媽媽日前網購小孩的「小熊維尼」衣服,沒想到送來色差超大,對方還堅持說「是同一件、是黃色」,讓她非常不能接受。(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1/04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位媽媽日前網購小孩的「小熊維尼」衣服,沒想到送來色差超大,對方還堅持說「是同一件、是黃色」,讓她非常不能接受,詢問網友如何回覆賣家。

該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買的是黃色的小熊維尼衣服,且賣家貼出的商品圖也顯示為鮮黃色。然而,當她收到實品時當場傻眼,衣服接近駝色,讓她忍不住大呼「哪位媽媽能接受色差這麼大的衣服」,而且賣家還堅稱是同一件、廠商送來的貨本身就可能有差異,讓喜歡維尼的她感到崩潰。

網友看到貼文,忍不住留言「根本詐欺」、「連材質都不一樣啊!」、「好險沒買」,還有人調侃「從維尼黃,變成土狗黃」、「是焦糖維尼」、「維尼剛從南非回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