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車門把水龍頭扯下」他PO文求助 網友笑翻:神人

有位網友關車門時一個不小心,將車子旁邊的水龍頭給扯了下來。(圖擷自爆廢公社)

有位網友關車門時一個不小心,將車子旁邊的水龍頭給扯了下來。(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1/04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水流個不停怎麼辦?最近有位網友疑似因為關車門時一個不小心,將車子旁邊的水龍頭給扯了下來,導致水管的水流個不停。他事後上網發文求助,卻讓看到的網友們全都笑翻。

一位網友昨天晚上在「爆廢公社」發文,並貼出多張照片。從圖片看來,網友疑似是在關車門時讓一旁的水龍頭卡在車門縫隙,結果水龍頭在車門關閉後,就被硬生生的從水管上扯下,導致水管裡的水不斷流出。該網友著急詢問,「慘!現在上哪叫得到水電師傅?」

許多網友看到水頭龍遭車門扯下的畫面後都笑翻,「這真是太神奇了!」、「笑死哈哈。」、「神。怎麼夾的阿?」、「神人必須膜拜。」、「高手在人間。」、「剛好順便洗車,才不會浪費水。」也有網友建議原PO先依管路尋找總閥,關閉後再去材料行買止洩帶跟水管,自己拆換斷掉的部分。

水龍頭被扯下後,水管的水流個不停。(圖擷自爆廢公社)

水龍頭被扯下後,水管的水流個不停。(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