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空氣超級差!他酸:谷關空氣可以拿出來用了

今天台中天空一片霧茫茫,從鰲峰山上看不到海岸線。(記者黃鐘山攝)

今天台中天空一片霧茫茫,從鰲峰山上看不到海岸線。(記者黃鐘山攝)

2019/01/04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曾多次強調要改善空氣品質,就職典禮更送出「谷關空氣瓶」以示對抗空污決心。不過今天台中的空氣品質卻相當差,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提醒台中人,「谷關空氣可以拿出來用了。」

盧秀燕曾在就職典禮送出1萬個谷關乾淨空氣瓶,裡面裝有谷關山上的空氣。不過氣象局數據顯示,今天台中西屯、忠明、沙鹿等地的空氣品質都是「橘色」警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王浩宇就在臉書表示,台中市目前空氣品質極差、PM2.5濃度高,「特別提醒住在台中的朋友,谷關空氣可以拿出來用了。」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直呼,「谷關空氣吸好吸滿。」、「沉默之丘的特效,你不懂啦...」、「谷關空氣,甘甘~」也有網友諷刺表示,「我們台中市走倫敦風(倫敦的空氣汙染相當嚴重),其他縣市居民請不要說三道四。」

今天台中空氣品質相當差,王浩宇就提醒台中人,「谷關空氣可以拿出來用了。」(圖擷自臉書)

今天台中空氣品質相當差,王浩宇就提醒台中人,「谷關空氣可以拿出來用了。」(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