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鞋墩夜市下一步 江欽良:營運主機歸還前無償供攤販營業

草鞋墩夜市在江欽良發出聲明後,今晚就可繼續營業。(記者陳鳳麗攝)

草鞋墩夜市在江欽良發出聲明後,今晚就可繼續營業。(記者陳鳳麗攝)

2019/01/04 08:1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由小潘潘丈夫江欽良經營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上月底結束營業,攤販組自救會昨向江欽良陳情,盼夜市繼續營業,江欽良今天發書面公告,強調因年關將至不忍攤販生計受影響,決定在檢方歸還夜市營運電腦主機之前,無償提供場地給攤販做生意。今天是週五,因此傍晚攤販就可繼續營業。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攤販組成自救會,昨日由會長洪順發率多名攤販到寶島時代村,要向江欽良陳情,希望夜市繼續營業,讓他們能維持生計。

江欽良昨並未現身,由寶島時代村經理葉慶宗代表接受陳情書,並允諾昨日下午公司就會開會討論,一有答案馬上告知,果然今天上午8點,就由董事長江欽良具名發出書面聲明,公告在寶島時代村的臉書網頁。

江欽良在書面公告中表示,很感念15年來跟鄉親一起參與災後重建、發展地方經濟,也從中學習到台灣人刻苦耐勞與堅韌的精神。

江欽良也指出,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在上月底已結束營業,但因年關將至,實在不忍攤販面臨生存困難窘境,也不捨社會大眾對夜市的高度期待,因此公司決定,在檢方歸還夜市營運主機之前,無償提供場地給攤販做生意,讓攤販能養家餬口維持生計,也期待社會繼續給予夜市攤販支持。

代替江欽良接受自救會陳情書的葉慶宗則說,「江董」昨天其實很想親自接受陳情書,但因官司纏訟許久,身心健康受到影響,在身體狀況不太好的情況下,最後才決定不出面。

葉慶宗也說,前年10月下旬被南投檢方查扣的電腦主機,有寶島時代村和草鞋墩夜市的營運和合約等系統,在檢方未歸還之前也無法進行簽約等作業,但「江董」不忍心攤販生計無以為繼,因此昨日開會後決定,在電腦主機歸還前,無償提供夜市場地給攤眅使用,但未訂出提供期限。

江欽良發出書面公告,強調營運用電腦主機歸還前,無償提供場地給攤販使用。(記者陳鳳麗翻攝)

江欽良發出書面公告,強調營運用電腦主機歸還前,無償提供場地給攤販使用。(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