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校嘉義市國際交流 精忠國小示範茶道迎賓

日本金澤市星稜大學教育系師生到嘉市交流,精忠國小學童擔任茶人侍茶。(精忠國小提供)

日本金澤市星稜大學教育系師生到嘉市交流,精忠國小學童擔任茶人侍茶。(精忠國小提供)

2019/01/03 14:3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日本金澤市星稜大學教育系10名師生,今到嘉義市精忠國小國際交流,參訪該校沉浸式英語教學,精忠國小學童則展現台灣茶藝款待客人,並導覽校內的法國畫家米勒特展,展現藝術、人文涵養。

此外,與精忠國小共同參與「Teddy Bear」國際交流專案的日金澤市四十万小學,也透過影音、照片分享目前金澤市雪季生活,包括下雪可以玩的遊戲、穿短褲及短裙上學。

擔任茶人侍茶的六年級學童陳宜佳說,與家人常參與茶會,品茶時都可感受到寧靜、放鬆感覺,希望透過茶道與日本朋友分享,也希望有機會體驗日本茶道。

校長楊勛凱表示,精忠國小持續推動以「文化理解」為根基的國際交流,讓雙方師生藉由貼近實際生活的方式來了解、交流,也藉此幫孩子走向國際。

日本金澤市星稜大學教育系師生與精忠國小學童相見歡。(精忠國小提供)

日本金澤市星稜大學教育系師生與精忠國小學童相見歡。(精忠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