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鞋墩夜市」別收攤! 攤商自救會明向江欽良陳情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前日才結束營業,今天販自救會就通知媒體,明天向江欽良陳情盼繼續營業。(記者陳鳳麗攝)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前日才結束營業,今天販自救會就通知媒體,明天向江欽良陳情盼繼續營業。(記者陳鳳麗攝)

2019/01/02 19:2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藝人小潘潘丈夫江欽良經營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10多天前宣布因檢方扣押電腦影響運作,決定2018年底結束營業,不過,新年第二天卻出現轉圜餘地,攤商自救會會長通知媒體,明天將向江欽良遞交陳情書,希望江董能讓夜市營業下去,據了解,明天若能達成共識,週五夜市就能繼續營業!

江欽良涉農會詐貸案,前年12月以檢警影響經營5年的「寶島時代村」營運,加上電腦被扣,在前年底停業;而上月20日又緊急公告,寶島時代村的電腦被扣押一年多未返還,多次具狀聲請返還未果,連帶影響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運作也窒礙難行,在對司法正義絕望下,決定夜市在12月31日結束營業。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結束營業的訊息傳出後,攤商自救會成員上週即北上監察院陳情,也決定今天再到南投地檢署陳情,昨夜卻緊急喊卡,原因是「已向監察院陳情過了」。

攤商不去地檢署,但傍晚緊急通知,明天會到寶島時代村,向江欽良遞交陳情書,陳情訴求是希望江欽良繼續讓夜市營業下去。據推測,江欽良一向營造照顧弱勢族群的形象,答應自救會要求的可能性極高。

據透露,在夜市做生意的攤販,有不少只在草鞋墩夜市營業,短時間沒地方可去,加上快過年了,希望能讓他們賺錢好過年。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自從宣布營業到去年底後,包括一個週休假期加上元旦連假,夜市人潮洶湧,很多人都想去做最後的巡禮,讓攤販收入大增,更捨不得夜市結束。

夜市攤敗自救會長通知媒體明天向江欽良陳情。(記者陳鳳麗翻攝)

夜市攤敗自救會長通知媒體明天向江欽良陳情。(記者陳鳳麗翻攝)

元旦連假草鞋墩夜市人山人海。(圖擷自寶島時代村臉書)

元旦連假草鞋墩夜市人山人海。(圖擷自寶島時代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