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南向加廉航直飛 宿霧機票訂購量成長4倍

受新南向及廉航在台新增直飛航線影響,菲律賓宿霧首度晉升國人旅遊熱門城市,2018年機票訂購量較上年成長超過4倍。(圖:台灣虎航提供)

受新南向及廉航在台新增直飛航線影響,菲律賓宿霧首度晉升國人旅遊熱門城市,2018年機票訂購量較上年成長超過4倍。(圖:台灣虎航提供)

2019/01/02 13:13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旅遊平台Expedia今天公布2018年國人旅遊年度報告,香港已連續3年蟬聯國人熱門旅遊城市冠軍;受新南向及廉航在台新增直飛航線影響,菲律賓宿霧首度晉升國人旅遊熱門城市,2018年機票訂購量較上年成長超過4倍。

Expedia報告指出,2018年國人熱門旅遊地前10名分別為:香港、東京、曼谷、首爾、大阪、上海、宿霧、澳門、新加坡、吉隆坡;前10名皆為台灣鄰近國家城市,顯示國人旅遊仍以短程為主。而其中宿霧、吉隆坡為首次擠進國人前10名的熱門旅遊城市。

根據數據顯示,宿霧同時榮登2018年旅遊新興地點第一名,相較於2017年機票訂購量成長超過4倍。由於宿霧直飛僅須2.5小時,是菲律賓的第二大城,附近島嶼多達160餘座,分別有著不同特色,吸引不少國人前往旅遊;再加上新南向政策,廉價航空直飛航線陸續在台開航,也讓宿霧的海島旅遊更加便利與便宜。

Expedia也發現,根據去年飯店訂單數據顯示,國人出遊住宿選項前3名分別為飯店、青年旅館、以及度假村,數據也顯示國人對於「日租公寓」、「B&B民宿」需求較2017年皆有超過4成的顯著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