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三太子躍國際 華航再奪美國玫瑰花車首獎

華航「台灣之聲」花車以活潑可愛的Q版哪吒三太子,搭配「台味」十足的太鼓陣式,奪下2019美國玫瑰花車國際花車首獎。(華航提供)

華航「台灣之聲」花車以活潑可愛的Q版哪吒三太子,搭配「台味」十足的太鼓陣式,奪下2019美國玫瑰花車國際花車首獎。(華航提供)

2019/01/02 11:14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2019年元旦,邁入第129屆的美國玫瑰花車遊行,在美國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盛大登場,華航今年仍參加,並以 「台灣之聲(Rhythms of Taiwan)」為設計主軸,打造Q版哪吒三太子驚豔全場,蟬聯國際花車首獎,讓台灣之美在國際大放異采。

華航表示,「台灣之聲」花車整體設計從傳統藝陣概念出發,用廟會神偶作為花車主題,打造全長55呎、寬18呎、高35呎的大型花車,精巧刻劃哪吒三太子,搭配紅色巨型太鼓,營造慶典氣氛;並以康乃馨、蘭花、玫瑰、菊花等各式花卉裝飾,契合華航致力推動綠能環保與永續理念,也展現台灣文化多元印象。

華航呼應今年美國玫瑰花車遊行主題「Melody of Life」,邀美國當地熱門表演團體STC順天聯合文化交流藝術團,以廣受外國人喜愛的電音三太子,搭配6名太鼓手,帶來「台味」十足的電音太鼓組曲及動感舞蹈。

玫瑰花車遊行為全美3大新年慶典活動之一,華航自 1987年起參與至今,更締造連續27年獲獎紀錄,今年再次與外交部、觀光局合作,也是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華航強調,身負推廣台灣原生文化的使命,呈現有別以往的台灣意象,讓世界認識不同面貌的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