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謝龍介參加元旦升旗 被老阿嬤喊「馬總統」

馬英九今天參加台南市南區大林新城國宅社區升旗典禮。(記者王俊忠攝)

馬英九今天參加台南市南區大林新城國宅社區升旗典禮。(記者王俊忠攝)

2019/01/01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南市大林新城參加元旦升旗,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爭睹。不過現場卻傳出小插曲,一名96歲阿嬤想跟馬英九說話,卻將一旁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當成馬英九。

綜合報導指出,今天台南市大林新城元旦升旗發生一段插曲,一名96歲眷村媽媽本來想上前跟坐在第一排座位的馬英九說話,結果卻誤把坐在馬英九隔壁的謝龍介當成馬英九,阿嬤不只直接伸手要跟謝龍介握手,還直呼「馬總統好。」

謝龍介見狀後引導這位阿嬤向馬英九「本尊」問好,馬英九也微笑表示,可能在眷村媽媽記憶中的他還是年輕的,殊不知他也已經老了。

馬英九也贈送現場6位長者保暖的國旗圍巾,6位老者年齡分別為95歲到101歲,由於主辦單位準備的圍巾不足,馬英九更將自己的圍巾脫下來送給對方。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中)遭誤認為馬英九。(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中)遭誤認為馬英九。(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