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巧!國慶哥迎元旦弟 父母笑:很會挑日子

挑在元旦出生的林小弟,哥哥也是國慶寶寶,兩人生日特別連父母都笑說「很會挑日子」。(圖由聖母醫院提供)

挑在元旦出生的林小弟,哥哥也是國慶寶寶,兩人生日特別連父母都笑說「很會挑日子」。(圖由聖母醫院提供)

2019/01/01 16:5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好巧!宜蘭縣聖母醫院今早接生1名元旦寶寶,且新生兒的7歲哥哥,正巧也是國慶寶寶,兩人生日有全國、全球民眾一起慶祝,父母笑說,「兄弟倆很會挑日子!」

林小弟的預產期原為1月17日,但自今凌晨起迫不及待趕露臉,媽媽肚子開始出現陣痛,今凌晨4時許,在家人陪同下進入產房待產。

不過,婦產科主治醫師水廖德正好在南澳鄉巡迴看診,原本擬改為值班主治醫師接生,但水廖德接獲訊息後,二話不說暫時放下手邊工作,搭上清晨6時許的火車趕回聖母醫院,6點50分進入產房,7點13分就讓林小弟瓜瓜墜地。

水廖德表示,能接生今年首位聖母元旦寶寶,很令人開心;生日是國慶日的水廖德還笑說「我是國慶寶寶接生元旦寶寶!」

巧合的是,林小弟的7歲哥哥也是國慶寶寶,如同兩名國慶寶寶迎接元旦寶寶到來;林小弟哥哥笑說。他要幫媽媽一起照顧弟弟,也希望再能有個國慶「妹妹」。

家中兩位孩子都是特別日子出生,與國家、全球民眾一起過生日,林小弟家人笑說,兩位兄弟很會挑日子,希望未來兩人都能平安長大。

林家人今早在醫院迎接林小弟到來。(圖由聖母醫院提供)

林家人今早在醫院迎接林小弟到來。(圖由聖母醫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