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星級設施善待運將 三仙台大客車休息室今啟用

三仙台大客車休息室設有沙發躺椅。(記者黃明堂翻攝)

三仙台大客車休息室設有沙發躺椅。(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01/01 12:3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遊覽車司機終於受到貼心禮遇了!三仙台大客車司機休息室今天啟用,不只有坐椅,還有沙發躺椅,讓大客車司機紓解長途開車之苦,提升行車安全。

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為提供大客車司機朋友行車旅途中短暫休息舒適空間,在大客車司機休息室內部配置躺椅、坐椅,讓司機可臥可坐,並配置洗手台、飲水機、置物櫃、充電插頭等貼心服務,讓司機朋友感受舒適溫馨休息環境。

東管處提醒司機朋友們,這項設施只供大客車司機使用,使用設施須先到遊客中心登記,室內禁止抽菸、喝酒、賭博等及破壞公物的行為。

三仙台大客車休息室的飲水設施。(記者黃明堂翻攝)

三仙台大客車休息室的飲水設施。(記者黃明堂翻攝)

三仙台大客車休息室今天啟用。(記者黃明堂翻攝)

三仙台大客車休息室今天啟用。(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