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山元旦升旗典禮 全國海拔最高

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中),元旦在梨山陪同300多位民眾一起升旗。(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中),元旦在梨山陪同300多位民眾一起升旗。(記者歐素美攝)

2019/01/01 12:2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今天上午8點半在梨山舉行全國海拔最高的升旗典禮,副市長陳子敬陪同300多位民眾在梨山賓館前高唱國歌,不少民眾為取得限量的國旗圍巾,清晨5點就到場等候,豐原客運並從谷關加開一班最早的865號公車,讓民眾得以上梨山參加升旗典禮,並取得限量50份的谷關七雄健步傘紀念禮。

梨山升旗典禮今天上午8點半在梨山賓館前舉行,由梨山國中小學學生領唱國歌,不料,唱到一半,音樂突然出問題,但梨山國中小學學生仍以嘹亮的歌聲繼續領唱,現場300多位民眾也跟著大聲齊唱,氣氛溫馨。市議員冉齡軒、林榮進也出席這項升旗活動。

由於前100名參加升旗典禮民眾可獲得限量的國旗圍巾,有民眾為了拿圍巾,清晨5點就到場等候;另為鼓勵民眾參加升旗典禮,凡搭乘豐客865公車從谷關到梨山升旗的民眾,還可獲得限量50份的谷關七雄健步傘,結果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豐客為此還加開一班上午7點的865公車,共出動2輛公車載送民眾上山升旗。民眾表示,能夠在海拔2000公尺的梨山升旗,是很難忘的經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