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凍中送走2018年 星空電音趴high翻南投清境

南投清境跨年晚會今晚6時30分登場,遊客在熱鬧的電音派對中送走2018年。(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清境跨年晚會今晚6時30分登場,遊客在熱鬧的電音派對中送走2018年。(記者佟振國攝)

2018/12/31 20:0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2018年Bye Bye!南投縣清境農場跨年晚會今晚6時30分於清境遊客中心廣場熱鬧登場,儘管天氣寒冷,氣溫只剩個位數,現場遊客則是享受由星空、電音、人造雪花所交織而成的夢幻倒數跨年派對,向2018說再見,迎接新年到來。

延續多年的南投清境「星空電音迎雪祭」跨年晚會,由於在海拔1800公尺的清境農場舉辦,一度為全國最高跨年晚會,成為台灣高山旅遊別具意義的活動饗宴。

跨年活動晚間6時30分登場,持續至元旦凌晨1時,冷氣團持續發威,清境農場入夜氣溫降到10度以下,現場遊客熱情不減,透過現場多部造雪機營造白雪飄飄的北國風情。

包括陳零九、王艷薇、ECHO、反骨男孩、李建軒、歐妮醬、派對兄弟、DJ濱崎、DJ Bella、伊斯昂原住民文化藝術團、JUK舞創工作室、世紀鵠Seejig原民合唱團格西亞、都達文化藝術團、曼暉舞蹈團,等多組大眾喜愛的網紅及藝人團體接力演出,共同撼動清境的星空。

有別於一般跨年晚會倒數後就散場,清境的跨年則透過劉志安老師專業觀星團隊及專業天文器材進行星空導覽,向社會大眾宣告合歡山清境地區已經申請國際暗空組織認證,即將成為台灣第一座暗空公園,更希望能夠讓國人了解降低光害,共同維護星空環境的重要性,共同推動清境成為全台頂尖的星空小鎮。

清境跨年晚會也有專業觀星團體及天文器材,進行星空導覽,讓遊客了解保護暗空環境的重要。(記者佟振國攝)

清境跨年晚會也有專業觀星團體及天文器材,進行星空導覽,讓遊客了解保護暗空環境的重要。(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