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 天公不作美未見夕陽

金龍頭礮台為國定古蹟,澎管處舉辦送夕陽音樂會。(記者劉禹慶攝)

金龍頭礮台為國定古蹟,澎管處舉辦送夕陽音樂會。(記者劉禹慶攝)

2018/12/31 19:4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在國定古蹟馬公金龜頭礮臺文化園區,舉辦「2018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活動」,歡送2018年最後一道夕陽,但可惜天公不作美,夕陽被厚重雲層遮住,晚間則在澎湖縣政府廣場舉行跨年晚會。

西嶼落霞為澎湖舊8景之一,金龜頭礮臺文化園區是最佳的賞景地點,因此澎管處選定此處舉行夕陽音樂會活動,希望用最感人的音樂及夕陽美景,喚起大家對西嶼落霞變化萬千的印象,但可惜天候狀況不允許,參加民眾還是很高興以輕鬆心情聽音樂,歡送2018年最後一天。

另外此次活動也導入觀光遊程元素,串聯篤行十村及金龜頭礮臺獨特的人文歷史古蹟,在音樂活動前由澎湖縣政府志工帶領下分組進行導覽,音樂會表演則邀請演藝團體澎湖子弟小島音樂家及好地、跳起來等樂團,表演曲風多元、豐富,展現出海島新一代音樂人的熱情與活力,營造出菊島最浪漫的夕陽古堡音樂氛圍。

晚上澎湖縣政府以「卓越領航 菊島飛揚」為主題,在縣府廣場舉行跨年晚會,除了安排舞台表演外,周邊規劃有趣互動遊戲活動,民眾們共度溫馨歡樂的跨年夜,一起讀秒倒數,迎接2019嶄新的一年,但不少民眾抱怨未見大咖卡司,紛紛上網抱怨,認為澎湖不是3等國民,跨年活動待遇與台灣本島大不同。

雖然天公不作美未看到夕陽美景,但悠揚樂聲讓民眾如癡如醉。(記者劉禹慶攝)

雖然天公不作美未看到夕陽美景,但悠揚樂聲讓民眾如癡如醉。(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