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空姐偷吃下場慘!25萬粉絲蒸發 網路業績狂掉7成

已婚網紅空姐遭老公爆料偷吃,網路事業大受打擊。(圖擷取自IG)

已婚網紅空姐遭老公爆料偷吃,網路事業大受打擊。(圖擷取自IG)

2018/12/31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張姓網紅空姐今年6月遭丈夫爆出偷吃事件,雙方透過網路、媒體隔空交戰引起全民熱議,空姐也因此飽受網友謾罵、批評,IG與臉書的粉絲人數直直落,讓她網路事業的業績直接掉了七成。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張姓網紅空姐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IG追蹤人數高達17萬人,臉書粉專也有8萬多名粉絲。今年她離開航空公司,轉換跑道專心經營網路事業,但是偷吃事件爆發後,網友湧入臉書謾罵、攻擊,逼得她關閉臉書,同時,IG帳號也遭刪除,等於25萬粉絲在一夕間歸零,網路事業也因此大受打擊,業績掉了七成。

根據空姐丈夫說法,網紅空姐過去每月靠網路事業收益約60萬元,掉了七成等於蒸發40多萬,空姐受《三立》採訪時也表示,此事對她影響非常大,表示先前接到電腦廣告,且還在拍攝當中,但受到事件影響,廠商也立刻取消。

網紅空姐表示,自己是個很真誠的人,網路有隔閡在,但自己不喜歡做解釋,也不想炒作文章。她說,「近期網路事業有好轉,開店對我來說,就是重新再出發的管道,我會用實際行動表示我的堅強,用心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