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之戰!韓粉酸「桃機」是國際笑話 他:別唱衰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高屏國際機場」的想法,引發議論。(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高屏國際機場」的想法,引發議論。(資料照)

2018/12/30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提出「高屏國際大機場」的想法是「一場笑話」,不料卻遭韓粉回嗆「桃園機場才是國際笑話」,要他先管好桃園機場,否則沒資格來評論小港機場。對此,王浩宇今回應,桃園機場是被評為服務品質極佳的機場,請「韓粉不要唱衰台灣」。

王浩宇昨在臉書上以「高雄、屏東,需要夢幻機場嗎?」為題,指出若從運量去檢視韓國瑜高屏機場的可行性,就會發現這根本做不到,只是「一場笑話」,希望韓能在提出政策想法前先經過充分的思考與規劃。然而該文一發立刻引起許多韓國瑜的支持者反彈,反問他「你當選桃園關心高雄」?甚至還有韓粉回嗆,「桃園機場服務很爛才是國際笑話」,要王先管好桃機再來評論小港機場。

對此王浩宇今搬出數據回擊,他表示,根據全球最權威的Skytrax最佳機場調查,桃園機場從2011年的全球31名,進步到2018年全球排名第15,被評為服務品質極佳的機場。另外,桃園機場的軟硬體設備也名列前茅,如證照查驗服務世界第1、機場服務人員滿意程度世界第3、機場清潔全球第4等,種種成果都代表著台灣這幾年進步很多,反倒是韓粉「你們到底要唱衰台灣多久?」

王浩宇強調,公民本來就應該關心公共事務。他雖身為桃園市議員,但「韓國瑜提出的每一個政策我都認真看待,並用專業的角度去搜集資料進行可行性評估,並不是為反對而反對。」更何況若該政策真的是一個錯誤的政策,那麼其所浪費掉的錢,裡面也有他的納稅金。

王浩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