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流阿公上了北一女正妹、孕婦、阿婆 真相卻讓網友淚崩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阿公常常炫耀自己曾與北一女學生、孕婦、過了更年期的阿桑發生過性關係。但原PO表示,其實這些人都是他的阿嬤,而且當阿嬤過世後,阿公也隨即離世,令網友大喊淚崩。(情境照)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阿公常常炫耀自己曾與北一女學生、孕婦、過了更年期的阿桑發生過性關係。但原PO表示,其實這些人都是他的阿嬤,而且當阿嬤過世後,阿公也隨即離世,令網友大喊淚崩。(情境照)

2018/12/29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阿公常常炫耀自己曾與北一女學生、孕婦、過了更年期的阿桑發生過性關係。但原PO表示,其實這些人都是他的阿嬤,而且當阿嬤過世後,阿公也隨即離世,令網友大喊淚崩。

原PO表示,十幾年前阿公還在世時,常在逢年過節家人團聚時,炫耀自己的風流往事,向他們炫耀年輕時曾吃過北一女的正妹,讓他不禁大喊:真是個禽獸。還說自己上了過更年期的阿桑,還炫耀著因為潤滑不足,作起來相當有感,令原PO表示完全不敢聽。還炫耀跟孕婦做不用避孕、當兵懇親時帶著女友去廁所發生關係,讓他們兒孫輩都覺得阿公能一路發生關係到60歲,相當厲害。

但他們其實都知道,阿公說的主角,全部都是同一個人,也就是他們的阿嬤。阿公只是故意把時間穿插得前前後後,想讓大家搞不清楚,但他常常看著阿嬤的遺照,早讓他們看出了端倪。

原PO接著提到,阿公七十幾歲的時候,阿嬤先走了,至此,阿公也開始沒有了興致,接著阿公的身體越老越快,與有沒有發生關係無關,彷彿是阿公想要刻意衰老,最後也就走了。

網友聽到這故事,紛紛淚崩表示:「射出來了......我說眼淚。」、「本來以為是笑話,欸,怎麼看著看著眼睛就紅了。」、「濕了QQ 我是說眼睛QQ。」、「嗚嗚嗚嗚嗚嗚眼睛又流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