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元旦升旗 送3000份國旗毛巾

台中市元旦升旗送3000份國旗毛巾。(民政局提供)

台中市元旦升旗送3000份國旗毛巾。(民政局提供)

2018/12/29 17:1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迎接2019!台中市歡慶元旦,在市府廣場前舉辦升旗典禮,了準備3000份限量款國旗運動毛巾免費發送,結合國旗與台中著名景點翦影設計,印製台中中英文字樣,結合城市意象與活力,民政局提醒民眾提早到場排隊,送完為止,現場也設計專屬造型攝影相框,邀請民眾現場留下紀念合影,打卡上傳臉書,可兌換限量打卡禮,也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民政局說,元旦上午7點至9點,市府在台灣大道府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今年活動不同以往,不搭舞台,由獲得全國啦啦隊表演雙料冠軍的仁美國小啦啦隊帶來表演,並領唱國歌,市長盧秀燕與市府團隊與市民站一起唱國歌,另外,皇家舞蹈團、台中女中樂儀隊等充滿美感與朝氣的演出。

民政局說,這次市府以國旗元素、台中著名景點翦影,包括湖心亭等設計主軸,製作限量款的國旗運動毛巾,已有民眾打電話到市府詢問索取方式,國旗運動毛巾限量3000份,當天上午免費發送,提醒提早到場排隊,送完為止。

此外,現場加碼設計專屬造型攝影相框,邀請民眾現場留下紀念合影,打卡上傳臉書,可兌換限量打卡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