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跨年二寮迎曙光 交通管制看這裡

左鎮二寮的日出,遠近馳名,當地的迎曙光,是台南跨年三部曲的壓軸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左鎮二寮的日出,遠近馳名,當地的迎曙光,是台南跨年三部曲的壓軸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2018/12/29 17:2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跨年三部曲中的壓軸,是元旦時在左鎮二寮迎曙光,由於現場空間有限,為了安全,參加人數採總量管制,也禁止車輛進入,一律接駁上山,避免發生危險。

根據管制路段與時間的規劃,南162全線從1月1日凌晨0點起,到1月1日上午10點止;南175線(南172線至南168線)路段,從凌晨1點到上午10點;南168線(南175線至台19甲新化外環道)路段也從凌晨1點至1月1日上午10點。

新化警方在虎頭埤周邊規劃了停車區,接駁路段為附近的虎距營區到岡林管制站之間,民眾得再徒步約1.8公里上二寮,看雲海、迎曙光。

虎頭埤周邊規劃了停車區。(記者吳俊鋒翻攝)

虎頭埤周邊規劃了停車區。(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