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訪旗山老街 「旗農的店」能買精緻農產還能喝咖啡

「旗農的店」位於旗山老街黃金地段。記者黃佳琳攝)

「旗農的店」位於旗山老街黃金地段。記者黃佳琳攝)

2018/12/29 15:2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為了推廣高雄在地農產品,旗山農會將閒置辦公室改裝興建「旗農的店」,讓遊客在走訪旗山老街時,不但能選購精緻農產品,還能坐下來喝杯咖啡,幫忙推廣地方文化與農業深度旅遊。

旗山農會總幹事石檻彰表示,旗山素有「香蕉王國」美稱,旗山老街更擁有極具文化歷史與藝術價值的建築物及古蹟,每到假日總是湧入大量遊客。位於旗山中山路老街中心位置的「旗農的店」原為旗山農會的閒置辦公室,由於地理環境優越,位於假日人潮最為密集的旗山老街,農會決定斥資整建服務遊客。

「旗農的店」引入全國各農會的百大精品,並提供咖啡、冷飲及精緻休閒下午茶點心,讓遊客在參訪老街時,除了可以有機會選購最好的在地農產品,還可以購買到全國各農會所推出的精緻農產品,現場亦提供鮮果宅配服務。

此外,「旗農的店」未來也會配合大旗美地區各觀光景點發展帶狀的旅遊商圈,行銷在地指標性農產品與旗山農會精緻農產品,同時也加入地方小農商品及文創小物,讓遊客能看見高雄農業生活之美,並促進相關觀光產值效益。

「旗農的店」引入全國各農會的百大精品,並提供咖啡、冷飲及精緻休閒下午茶點心。(記者黃佳琳攝)

「旗農的店」引入全國各農會的百大精品,並提供咖啡、冷飲及精緻休閒下午茶點心。(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