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遭誤植中國五星旗 球迷揪出奧克蘭女網官網錯很大

2018/12/28 23:36
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將以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展開新賽季,官網卻將世界女單排名高居28名的寶島一姊國旗誤植中國五星旗。(擷取自奧克蘭女網賽官網)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將以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展開新賽季,官網卻將世界女單排名高居28名的寶島一姊國旗誤植中國五星旗。(擷取自奧克蘭女網賽官網)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將以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展開新賽季,賽事官網卻將世界女單排名高居28名的寶島一姊國旗誤植中國五星旗,今夜有眼尖的球迷在謝淑薇的臉書貼上選手簡介照片,讓尚未開打的賽事增添話題性。

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官網的選手介紹,將寶島一姊國旗誤植中國五星旗。(擷取自奧克蘭女網賽官網)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官網的選手介紹,將寶島一姊國旗誤植中國五星旗。(擷取自奧克蘭女網賽官網)

網友在謝淑薇臉書貼上奧克蘭女網賽誤植國旗照片。(取自謝淑薇臉書)網友在謝淑薇臉書貼上奧克蘭女網賽誤植國旗照片。(取自謝淑薇臉書)

常有台灣體育選手的國籍遭誤植成「中國」,謝淑薇去年也曾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日本網站的女子網球世界排名將她的國籍誤植中國五星旗,讓她自嘲一番。這次紐西蘭主辦單位竟也將她的國籍誤植!

謝淑薇今年成績斐然,在奧克蘭打進四強才輸給德國好手戈葛絲(Julia Goerges),此番謝淑薇面對大威、戈葛絲等好手挑戰,保分壓力不小。也盼她不受國旗誤植影響心情,延續去年手感,在新年首戰,一舉奪下第4座WTA單打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